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小编:曾顺康 摄影:曾顺康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9:01:05浏览次数:434


2023年3月9日下午,创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于5B507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创意设计学院院长何帅、党总支书记陈晓萍、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美星、数字经济学院刘鹤鹤老师以及全体教工党员。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刘美星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各党员从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



  接着,大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根据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并由指定计票、监票人员做好测评汇总统计工作。



  最后,何院长进行总结,全体党员必须具有党员意识,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常检视自己,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团队协作,以支部建设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



通过本次的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员自身的表现情况得到了总结,党员们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同时,也加强了教师们的政治思想教育,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去促进党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