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服务中心

创意设计学院视觉影像中心

首页>设计服务中心 >创意设计学院视觉影像中心

创意设计学院视觉影像中心

发布人:谢志超发布时间:2024-03-12 17:03:52浏览次数:1854

1、中心简介

创意设计学院视觉影像中心成立于 2012 年,由创院数宇媒体专业老师吴宇老师与 2011 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七位创始人创立不隶属于社团、学生会,是独立充满自由的工作室。 工作室的创立初衷是给在校大学生一个接触外界了解社会的平台,让学生可以学习真正实用 的技术,大日后就业铺垫。 主要承接视觉平面、影视制作、企业宣传片、摄影摄像等业务,我们是你了解艺术、了解设 计的平台。 我们己为数家企业设计产品、活动宣传 VI,拍摄活动宣传短片;拍摄制作三部微电影并在 2015 年 7 月携手星河城购物中心举办首届城院微电影展映。《绘》、《续途》和《小确幸》三 部微电影入围第九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我们城院是广东地区唯一的入围高校,第六届粤 光杯学生影视作品大赛上,《小确幸》获得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双料奖项, 2016 年上半年 强势推出三部风格迥异的微电影《失》《WEIRDO》《念念不忘》。 

2、老师介绍 
吴宇老师 视觉传达系教研室主任 博士/副教授
教育背景: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平面设计方向 艺术设计研究生 主讲课程:《企业视觉品牌形象设计》《标志设计》《商业包装设计》《版式设计》《平面构成》。 个人成果/荣誉:
本人公开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核心期刊论文 2 篇;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校级科 研项目 9 项,其中参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1 项、教育厅重点科研项目 1 项、广东省非遗基 地项目 1 项,主持省级课程思政项目一项...省级一流课程...省级教育厅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1 项、东莞市社科联项目 1 项、校级青年教师发展基金项目课题 1 项,校级教改课题了项, 撰写、参与编写著作或工具书 2 本。 
刘雨翘老师 硕士/助教
简介: 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主修创意媒体(艺术硕士)专业。现任创意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 业专任教师;2018 年网易游戏,完美世界校招管培生。主要方向:互联网产品交互设计, 游戏策划,以及品牌设计 (IP、VI)。 
陈特丽老师:硕士/助教
简介: 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电影摄影与媒体;本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商业摄影。

3、历届优秀成员去了哪里

(名企名校,工作室创始人)

周振康:东莞壹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刘秦:东莞市目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