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编:曾顺康 摄影:曾顺康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9:05:40浏览次数:421

  为了建设和完善基层党支部队伍,2023年3月9日下午14点30分,创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5B5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创意设计学院院长何帅、党总支书记陈晓萍、教工党支部书记刘美星、以及全体教工党员。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刘美星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王昕老师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党员期间思想上、工作上以及生活上等各个方面的情况。王昕老师老师表示一年来,自己学习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的同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严格按照党员标准去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新时代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肖仕鹏老师作为入党介绍人认为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乐于解答学生遇到的各种问题,具有敬业精神,受到学生的喜爱,同时能够时刻关注国家时事,了解社会。与会成员对王昕同志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与评价,并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对王昕同志按期转正进行了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其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最后,陈晓萍书记总结道,她对王昕同志如期转正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其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尤其是党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严以律己,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和生活作风。

  通过此次会议,为创意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党员们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学校和党组织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