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委员会及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编:吴琰昊 摄影:吴琰昊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8:36:58浏览次数:328

为了更好地推进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展开,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23日于5B507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委员会及扩大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昕、各支委以及党建各小组干部。本次会议由王昕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王昕书记首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总书记讲过的民族团结故事|驰骋千里卫家国》的党史学习视频。王昕书记强调大家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

会议第二项议程,各小组组长汇报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

会议第三项议程,王昕书记跟进了近期党日活动的开展,他向大家提出要求,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提高思想觉悟。

  会议最后,王昕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对支部成员将来的自我提升与成长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也为支部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