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本学期第二次委员会及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编:吴琰昊 摄影:吴琰昊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8:34:22浏览次数:282

为了更好地推进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展开,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23日于5B507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委员会及扩大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妍、各支委以及党建各小组干部。本次会议由陈妍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陈妍书记带领大家观看总书记讲过的民族团结故事|驰骋千里卫家国党史学习视频,陈妍书记强调我们要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第二项议程,各小组组长汇报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

会议第三项议程,陈妍书记跟进了近期发展党员推优工作与党日活动的开展,她强调我们要有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最后,陈妍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建设,促进了支部全方位发展。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