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编:刘慧妍 摄影:刘慧妍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7:56:28浏览次数:291

  为增强组织凝聚力,促进学生党员之间交流成长,2023年3月8日,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5B508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妍、学生党员。

会议开始,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复兴文库》序言精神。萃取历史精华,推动理论创新,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随后,陈妍书记组织各位学生党员认真分析各自在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上的不足,结合实际,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在场填写了自评表和互评表以此达到互相学习的目的。

最后,陈妍书记总结发言,她表示身为一名党员,要增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并鞭策毕业生党员在外要时刻铭记自身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同时鼓励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定时进行自我批评,总结自身不足,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

  修史立典,存史启智,以文化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员同志们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更需要以史为鉴、察往知来。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