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编:陈 焱 摄影:陈 焱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7:53:55浏览次数:333

  为促进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更好的发展,2023年3月8日,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仕鹏、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帅以及学生党员。本次组织生活会由肖仕鹏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复兴文库》序言精神。接下来,肖仕鹏书记对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过去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总结,先是肯定了支部的成就以及进步,随后提出了支部的不足之处和往后的工作重心。参会党员结合实际,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认真分析各自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不足之处,互相学习。

紧接着,岳帅书记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结合在场同学的发言讲述了自己的想法,并对本次大会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各位党员都应该严于律己,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肖仕鹏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注意个人言行举止,积极参与党组织的活动,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和政治知识的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