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团支书入党推优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编:晏子清 摄影:曾顺康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8:01:40浏览次数:329


  为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持续强化党的组织建设,20233151230分,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c518顺利展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妍、各支部干部及2022届各班级的团支书。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分党校彭佳祥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彭佳祥同学详细地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推优条件、推优流程以及各班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指标等问题随后陈妍书记补充了发展对象的相关要求和各班发展对象推优名额会议期间各班团支书认真听讲并且积极地发表疑问,陈妍书记都一一给出解答。



最后,陈妍书记强调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大家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入党初心,牢记铮铮誓言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觉悟



  此次推优培训会议,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质量。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加强学习和修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