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小编:刘慧妍 摄影:刘慧妍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7:50:39浏览次数:290

为增强支部党员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贯彻执行从严治党,培养优秀党员。2023年3月8日,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5B508顺利开展。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妍、学生党员、党建工作人员,本次大会由李心仪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艾子琪、朱威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评价。并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与会的正式党员对两名预备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使支部更加深入了解了其政治素养及预备期内的情况。

随后,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并填写表决票,经正式党员的慎重讨论,结果为2名待转正同志全部通过转正申请。

  最后,学生党第一支部书记陈妍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待转正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和殷切希望。并且要求同学们将先锋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在未来的道路上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意志,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在为我院党支部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之余,也意在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希望大家能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对党忠诚,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