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发布人:小编:刘慧妍 摄影:刘慧妍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7:39:00浏览次数:290

为增强支部党员队伍凝聚力与战斗力,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2日12点30分在5B510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肖仕鹏、学生党员、党建工作人员。本次大会由杜蓄乾主持。

  会议伊始,苏媚媚、欧阳晓雯、闻嘉慧三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身在预备期内关于入党动机、思想转变、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对自己进行了多方面的评价与总结,并表示在成为正式党员之后,既不会降低自己的标准也不会松懈对自己的要求,不断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

随后,答辩评委考察了预备党员们对于党史知识、党的思想理论和方针政策的掌握情况,并对预备党员们提出意见和建议。紧接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评议结果,三位预备党员均以优秀的个人素质及良好的预备期表现通过答辩。

  最后,肖书记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激励同学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永葆入党初心,勇担时代重任,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会议,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党员队伍的战斗力与凝聚力。同时,也勉励各了位同学,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