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发布人:小编:陈 焱 摄影:陈 焱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7:21:23浏览次数:258

  为了进一步增强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2日于5B50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妍、学生党员以及党建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李淑浈主持。

  会议开始预备党员先行陈述个人基本情况就预备期表现及成就、自身现存问题、未来规划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理论学习成果及实践收获。在陈述结束后,提问代表针对当下社会情况结合党的道路对预备党员进行问询,预备党员镇定自若,回答利落。紧接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根据评议结果,两位预备党员均以优秀的个人素质及良好的预备期表现通过答辩。

会议最后,陈妍书记进行总结,首先祝贺了两位预备党员转正。并提出,同学们成为正式党员后仍然要严于利己,坚定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不仅考验了两位预备党员,同时也进一步强调了成为党员也不能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对于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