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学习雷锋精神,创建美丽城院”——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人:小编:曾 珊 摄影:曾顺康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3-30 17:42:27浏览次数:239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共建美好校园,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3月6日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创建美丽城院”党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妍,学生党员。

  活动开始,同学们听从老师安排,领取打扫工具后进行打扫。活动中,同学们相互积极配合,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不怕累、不怕脏,仔细清理卫生死角,整齐摆放杂乱物品,使得教学楼环境焕然一新。在场成员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与传递着雷锋精神,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为学校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同时,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责任感,鼓励了同学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营造了无私奉献的校园风尚。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