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

发布人:小编:黄舒瑶 摄影:黄舒瑶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5-26 15:38:02浏览次数:5432

  为了更好地完善党员队伍的建设,推进党员教育工作的发展,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5月24日在5B509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创意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昕、学生党员以及党建工作人员。


  会议开始,参加本次答辩的李芃鑫等7名预备党员按照顺序进行答辩,对自身在预备期内关于入党动机、思想转变、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对自己进行了多方面的评价与总结,并从思想觉悟,学习情况,现实表现等方面全方面汇报了自身在争取入党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


  在陈述结束后,提问代表针对当下社会情况结合党的道路对预备党员进行了全方位的询问,预备党员在谨慎思考后结合自身情况,和思想认识进行了答辩。随后,老师考察了预备党员对于党史知识,党的思想理论和方针政策的掌握情况,并对预备党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昕书记对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往后依然要严于律己,坚定信念,有吃苦奉献精神,有创新创优意识。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用自身的行动证明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同学们能工作中要当模范当标兵;学习上,要争优秀树榜样;活动中,要当先锋立旗帜。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