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分党校组织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课考试

发布人:小编:夏侯宇洁 摄影:夏侯宇洁 一审: 李雨晴 二审: 陈 妍 终审: 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5-26 15:31:43浏览次数:5398

  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近期党课培训所学得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学习情况,创意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5月21日晚上7点整在5b508开展了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课考试。参加本次考试的有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建工作人员。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考试,以考促学,将党史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考试开始前,工作人员提醒同学们考试过程中,要诚信作答,仔细审题。


  在考试过程中考风考纪良好,入党积极分子按照考试要求答题,做到党纪党规心中有,党章党史笔下熟,他们在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用认真的态度表明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通过此次积极分子党课结业考试。有利于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效果,也有利于学员们发现自身不足,并不断加以改进,有利于学员们赓续红色血脉,继往开来,把党的伟大精神继承发扬光大。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