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创意设计学院党建促群团工作专题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小编:曾顺康 摄影:吴琰昊 一审:李雨晴 二审:陈 妍 终审:陈晓萍发布时间:2023-05-26 15:16:51浏览次数:1568

  2023年5月19号下午,创意设计学院党建促群团工作专题研讨会于5B507顺利召开。本次出席会议的有创意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萍、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妍、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昕及以及党员、共青团员。


  会议伊始,陈晓萍书记首先对我们近期的工作进行一个总结,然后围绕近期党建促群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组织在场人员互相讨论,提出工作中所遇到的情况,对工作内容发表了自身的看法以及见解。


  随后,陈晓萍书记跟党员在座谈会讨论中提到,党建促群团活动是党的工作的重要部分,为了推进党建工作和党支部群团工作建设,更要注重加强和完善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开拓性地开展工作,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和渠道,对大学生的思想进行正确引领。


  最后,陈晓萍书记强调,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党建带群建,群团共建”是党对群团工作领导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新时代群团建设的关键,在做好共青团工作方面,希望能更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内涵建设,推进党建带团建,发挥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本次专题研讨会,在座各位对于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讨论,对于如何更好的处理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有了新的解决方向,达到了良好的沟通效果。为推进党支部基层建设指明了方向。

Copyright © 东莞城市学院创意设计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文昌路1号 邮编:523419 电话:0769-23382981